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第22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2018-05-22 15:45  

各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22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18〕4号)的文件规定,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定于2018年7月底举办第22期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2018年7月29日—8月2日。  

三、报到时间、地点:7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请携带二代身份证到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75号)报到。  

四、培训内容及方式:课程开设《高等教育管理学》《学校管理心理学》,采取集中面授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每门课程50学时。高师中心将根据培训要求,提供与培训内容相关的视频课程及模拟考试练习系统,供学员在线学习。  

五、操作流程:学员可凭身份证号码,登录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高师云平台—教育管理—我的学习—课程中心,选择“点击进入智课堂平台学习”,界面会自动跳转至学习平台,需要学习的课程为:【教育管理类】学校管理心理学、高等教育管理学等相关课程。点击课程,进入课程目录界面(具体操作细节详见附件: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管理课程培训班报名流程)。  

中心网址:http://gpzx.fjnu.edu.cn

六、考试办法:在线课程学习及考试系统练习结束后,对《高等教育管理学》《学校管理心理学》进行计算机上机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均为30分钟。2门课程考试合为一次进行,单门课程考试时间不累计。每次考试时间为60分钟。每门试卷题型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单门考试满分为100分。70分(含70分)以上方为合格。  

参加考试学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经验证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七、考试时间:2018年8月10日上午第一场8:30-9:30,第二场10:00-11:00。  

八、考试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教学楼  

九、补考时间:  

补考对象 时 间
2018年报名参加培训且考试未通过者,可参加本次举办的一次免费补考 8月10日下午 3:00—4:00

注:请补考人员携带8月10日上午准考证参加补考。  

十、结业颁证:凡参加培训学员,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课时,经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作为今后晋升教育管理研究职称的依据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登记凭证。  

十一、教材:1、《高等教育管理学》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2000年1月第二版);2、《学校管理心理学》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2005年1月第14版)。以上教材可以向往年学员借用或网上自行购买,确实无法解决者可以报到时现场复印。  

十二、收费标准:两门课程培训费360元,考试费40元,报到时现金缴费。  

十三、报名办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报时间从5月21日开始,6月20日截止。报名流程详见高师中心网站(http://gpzx.fjnu.edu.cn)中的“高师云平台”。请参训学员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向人事处确认参训相关信息,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见附件)请于6月2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

十四、联系办法: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75号,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林在文老师 联系电话:0591-85260262  

电子邮箱:281271475@qq.com

  

  

  

                                                     人事处  

                                                  2018年5月22日   

附件【福建省高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相关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