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引进>>人才引进>>正文
 
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递补参加考核、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7-22 19:18  

2022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递补参加考核、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现将递补考核、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考核、体检人选

因个人原因,辅导员02岗位1名拟聘用人选在在公示前提出放弃资格。根据《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将从参加面试考生中,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第8名为2022年我校公开招聘辅导员考核、体检人选,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

姓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名次

辅导员02

方珺

76

82.3

79.78

8

二、考核、体检有关事宜

(一)考核

由学校统一组织考核。

(二)体检

1.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前一天晚2000之后至当天体检前请勿进食。

3.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彩照一张和体检费(费用自理)。

4.应届毕业生携带个人《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否则取消相应资格。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722日至20228117:30前将申请复核材料发送至邮箱(rsc@fp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复核申请,逾期视为无异议。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7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