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看望退休教师林永霖并参观其油画作品展
2021-05-02 10:53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前往福清市美术馆看望退休教师林永霖,并参观“从梭罗河走来——融籍旅印尼艺术家林永霖作品展”。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福清市美术馆有关领导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林永霖老师的陪同下,赖海榕书记认真地欣赏了展览作品,并与林老师亲切交谈。每到一幅作品前,赖书记都细致地询问、聆听,了解林老师的创作灵感和作品寓意,了解印尼的风土人情和林老师的成长故事。

赖书记对作品中展现的鲜艳浓重色彩和粗犷大气笔法表示赞赏,为林老师对中国和印尼的文化艺术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点赞。他表示,欣赏这些画作,是一种美的享受;聆听画作背后的故事,是一份厚重的勉励。他希望林老师继续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创作力,永远年轻时尚,不断向前超越。

在会客室,赖海榕书记与林永霖老师就学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林老师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