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7-03 17:03  

6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科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赖海榕、廖深基、张翼、陈志勇、商光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林海峰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和全省、省高校和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

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纪念章、奖牌和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陈国荣、优秀个人代表俞娟作了发言。

全体参会党员在现场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

赖书记要求,全校广大党员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尽心尽力。

赖书记指出,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全校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赖书记强调,当前,我们既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探索建设“职业教育之师、应用技术之范”的道路上永不停顿、奋力前行。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注重抓基层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质量。要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办学定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合格时代新人。要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高学校综合实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赖书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不断谱写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代表,学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受表彰对象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