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1-07-01 17:06  

在建党百年之际,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分赴福清、莆田等地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倾听大家的心声和期盼,并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对老干部、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为住院离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向党龄超过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要求校内各单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干部、老党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到综合会议室慰问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与他们开展座谈交流,并作了勉励的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校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