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走访慰问老教师,温情关爱暖重阳
2021-10-20 09:02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政领导分别通过实地拜访、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2021年重阳节致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及祝福。

10月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国荣、院办公室主任张春珠、院工会福利委员王先哲等人赴福清金桥老年公寓慰问我院离退休教师林皇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国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林皇珍老师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询问其生活、身体等情况,并向她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规划。林皇珍老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为学院的各项发展成果感到自豪和欣慰,祝愿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