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摄影比赛顺利举办
2021-11-19 15: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我校举办了“爱在重阳 情暖师院”离退休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处主办,校团委、视觉摄影协会协办。

摄影比赛自2021年10月3日启动以来,历时27天,征集到摄影作品56幅。参赛作品以讴歌伟大祖国、礼赞学校发展、体现老年人幸福生活和家庭亲情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评审小组评选,最终共有18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黄晓秋、徐建震获得一等奖,应日令、吴花秀、鄢华香获得二等奖,赖烺秋、董性茂、尤小平、余祖陛、杨盛国获得三等奖,陈开瑞、陈盛、杨铭真、叶玉琴、肖义金、林皇珍、梁乐泉、梅爱祥等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黄晓秋《一马当先》


 

徐建震《老有所乐》

 

二等奖

 

吴花秀《美丽的晚霞》


 

鄢华香《眺望》


三等奖

 

赖烺秋  和谐共生同享美好


 

董性茂《秋湖斜照》


 

尤小平《天伦之乐:太奶奶和曾孙女》


 

余祖陛《七彩厦门》

 

杨盛国《三桥全景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