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2-10-03 15:29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赖海榕、廖深基、林海峰、张翼、商光美走访慰问我校90周岁老寿星、金婚钻石婚等退休教职工代表,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几代人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在全校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喜迎校庆45周年之际,我们更加感念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校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谢意和敬意,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共同迎接学校美好的明天。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并向45周年校庆致以美好的祝福。他们坚信,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