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0 16:07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在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等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校长廖深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海峰等领导到场指导,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问候。

 

 

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在“生活的味道”美食品鉴活动中,榴莲千层、瑞士卷、蒜香包、欧包、应季水果、牛奶……各类糕点美食琳琅满目,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庆节日。

 

 

巾帼绽芳华,健康登山行。在健康登山活动中,女教职工们三五成群,漫步五马山栈道,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畅谈生活,一路欢声笑语。活动既让大家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又进一步增进交流和友谊,彰显了新时代福师院女教工自信自强、美丽阳光的巾帼形象。

 

 

 

3月8日当天,退休女教职工返校共庆节日,充分展现了老同志“退休不褪色 永葆夕阳红”的精神风貌。大家参加了乒乓球、扑克牌、象棋、校园健步行等活动,感受学校发展变化,重温当年工作生活经历,畅聊退休后的生活感悟,其乐融融。(校工会 校女工委员会 人事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