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守护健康 情暖夕阳——我校举办退休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3-04-25 17:2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将健康中国战略和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师们的健康保健意识,4月24日下午,校人事处在科学楼综合会议室举办健康科普讲座。此次讲座邀请福清市医院老年医学科、全科医学科主任医师林星为我校退休教职工作题为《“守护健康 情暖夕阳”常见慢性病防治知识》的专题讲座。

林星主任医师结合从医数十年来丰富的医疗知识和临床经验,从老年人常见慢性病的病因、预防、饮食、运动等方面为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慢性病防治知识保健课。讲座后林星主任医师为老同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对老同志咨询的问题一一作答,细致询问他们的病史、用药情况等,并提出合理的用药及预防方面的建议。福清市龙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为老同志测量血压、检查血糖、乙肝筛查等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广大退休教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老同志提供周到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