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4-01-19 14:51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     来源:校园网     

寒冬走访送关怀,真情慰问暖人心。2024年1月3日至1月12日,校领导赖海榕、吴克寿、林海峰、张翼、商光美、姜兴山分赴福州、福清等地,走访看望我校部分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校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与法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介绍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对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常回校看看,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贡献新的力量。校领导要求学校各单位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

老同志向学校领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银发力量,并祝愿学校再创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根据学校安排,各二级单位也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慰问退休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