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2021年教师招聘J8-J10、J16-J21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以及相关安排
2021-08-01 16:07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2021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方案》,现将J8-J10、J16-21岗位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所有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见附件):

1.J8英语教师(以准考证号为序):

肖婷   郑秀芳   张晓伟   陈晓星   李津   吴钦慧

2.J9日语专业教师(以准考证号为序):

黄赛芳   吕政慧   苏美盆   孔祥惠   王莉莉   李卉   范雯艳   任梦晓

3.J10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以准考证号为序):

刘梦婷   叶谌珺   余菲菲   黎琴   许由太   王琳

4.J16汉语国际教育教师(以准考证号为序):

游周卓屿   林婉璐   侯婉蓉  

5.J17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验教师(以准考证号为序):

张英永   张晓蓉   黄诚

 6.J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乒乓球教师(以准考证号为序):

王佳丽   庄世阳

7.J19田径教师(以准考证号为序):

刘洋

J20体育教育专业体操教师岗位所有考生放弃笔试,本岗位无进入面试人选。J21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足球教师岗位参加笔试考生的笔试成绩未达合格线,本岗位无进入面试人选。

     二、资格复审

    (一)复审的时间地点及联系人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在下午6点前到达复审地点参加复审。

 

岗位
代码

招聘岗位名称

材料复审

联系人
及电话

时间

地点

J8

英语教师

1日下午6:00前

6号楼110

黄晓征
13960801323

J9

日语专业教师

J10

商务英语专业教师

J16

汉语国际教育教师

8号楼201

林晨思
17100778621

J17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验教师

6号楼204

刘美丽
13950336679

J18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乒乓球教师

J19

田径教师

J20

体育教育专业体操教师

J21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足球教师

 

参加复审人员按规定提供相应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方能参加面试。复审材料原件仅用于现场核验,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复审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1.《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应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准考证。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相关替代证明材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2020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信网证明材料的,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就业推荐表或学籍证明或在读院校盖章的在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4.研究生院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方案中有要求研究方向的岗位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学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6.专业名称不一致考生还须提供研究生成绩单中文版和专业比对表以及课程比对材料(需要比对专业的考生)。

请出示上述材料的原件给工作人员复核,并将上述材料的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好提交。缺少上述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录用资格。若有资格复核不符合或弃权者,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进入面试。

、面试

1.面试时需核验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

2.面试时间为82日,面试候考室为科学楼4楼,具体安排在资格复审时通知,请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到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8118:00前向人事处或校纪委申诉,电话:0591-85260262,0591-85254407周老师李老师,0591-85169320王老师。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181

 

 

附件【J8-J10笔试成绩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J17-J21笔试成绩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J16汉语国际教育教师笔试成绩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J18.19.21技能加笔试成绩.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