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教学人员方案(一)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7-16 16:53  

根据《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教学人员方案(一)》要求,现将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人员的成绩已经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请自行上网查询。

二、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教育类课程教师01岗位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许倩婷 畅立丹 林彩燕 林煜 陈沐 蔡梦婷

教育类课程教师02岗位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薛纯灵 陈源 戴翕昀

三、资格审核和面试时间、地点

请考生从五马校区南门入校,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迟到将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岗位

报到时间、地点

资格审核

教育类课程教师

01--02岗位

716日(星期六)

下午17:00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校区6号楼112

面试

教育类课程教师

01--02岗位

717日(星期日)

下午14:30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五马校区科学楼507

四、资格审核和面试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如实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1)《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应聘报名登记表》;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2022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提交个人承诺书;

4)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5)已参加工作的,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未能如实和按时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不得参加面试。

2.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报考者因故自行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符合岗位要求从而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二)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717日(星期日)下午14:30前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候考室报到(个别考生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14:30前未到候考室的考生不得入场,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于15:00正式开始。

2.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采取试讲(片段教学)方式进行,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

3.面试实行入闱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五、防疫注意事项

考生应提前关注了解本人现居住地及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即日起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及各项赴考准备工作。福州市对外来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最新版的《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和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发布的最新《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一)资格审核与面试入校时

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考生仅允许从五马校区南门进校。考生所持“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由南门专用通道进入学校。

资格审核入校时,若体温异常,需经现场医务人员复检。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学校;复检仍发热的,于学校外等待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开展审核工作。

面试入校时,若体温异常,需经现场医务人员复检。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学校。体温正常的考生入校后请按指示到达面试考场。

(二)面试进入候考室

考生进入考场,摘下口罩,出具身份证和准考证接受工作人员的核验。在进入考场前或候考期间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的考生,将进行体温复检。复检体温正常的,继续候考。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防疫具体措施要求将结合疫情发展态势,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部署,及时调整、补充、完善,请及时关注网站最新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校人事处),联系电话:0591-86073179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716

附件【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教学人员方案(一)-成绩导入.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