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资队伍 | 离退工作 | 文档下载 
  人事处简介  
 
 联系我们 
 人事处简介 
 科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人事处简介
人事处岗位职责

          人事处(含人才工作办公室、离退休办公室)

1.负责学校人事工作的总体规划、综合管理、监督服务;研究制定人事制度改革的方案,拟定和实施有关人事行政管理的规章制度。

2.负责学校机构设置、职责范围、岗位职责的制定及各类人员的编制核定、管理工作。

3.负责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事调配和招聘工作,并做好各类人员的报批以及相关福利的申报工作。

4.负责办理教职工的延聘、退休、解聘、辞职、退职、自动离职等有关手续的办理。

5.负责制定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核定和拨付校内各单位的绩效工资总量,管控各单位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情况。

6.负责贯彻落实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并根据统一指导,分级管理的原则,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7.负责全校工资基金、福利保险和校内津贴的审核、报批、管理工作。

8.负责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的档案管理工作并提供相关服务。

9.负责有关的慰问和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办理教职工去世后抚恤金和遗属定期定额补助费的发放等。

10.负责全校教职工工作证的制作、人事相关证明的开具等工作。

11.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考勤工作。

12.负责人事数据库维护,相关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254407